小甜菜天使蛋

其实我最气是他们骂润玉卖惨卖你mmp的惨死娘不能哭么?

就知道会心塞。什么润玉骗婚啦,装惨卖惨不要脸啦,润玉表啦,如果我是锦觅情愿没被这样的一个人爱啦,被他爱真是够了啦
exome?被未婚妻弟弟绿的这么彻底我家润玉还表?连我妈都说,这凤凰不是在调戏他大嫂吗?到底是谁表?
你凤凰轻飘飘来一句你们不会有好结果的,锦觅是我的,我把天帝位置给你这不是强盗逻辑不是高高在上一副施舍模样?到底谁表?
来来来,这个给你,那个不准动,润玉果然是标准版寄人篱下四千年
官博的操作还能更骚气些么?合法灵修?合法在哪里?就因为他有个霸道妈就合法了?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哪里合法了?
还买个赤裸裸的广告热搜也真是见识了
润玉啊!拜托你可以清醒一点嘛!真的快气炸了好么!

总结一下,官博就特么没长脑子,男主粉丝也都顶着天帝顺位第一继承人六界第一正统合法灵修方的光环优越感十足diss男二,女主粉丝则是龙凤都不呈祥了龙凤斗的死去活来爱着我呢,可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服了陨丹的无辜孩子所以我才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再轻描淡写的摆出一副谁稀罕你喜欢我家小葡萄了,你那么弱鸡,葡萄被你喜欢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的顺道嫌弃一下万年没人疼没人爱的卖惨男二。

得了,我家润玉真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了,这一世爹不疼娘不爱,叔无视,弟弟未婚妻集体争先恐后给自己带绿帽,真刺激

评论(2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