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菜天使蛋

果然男女主粉丝惹不起

致香蜜女孩们的一封信?

看的我简直气滞于胸差点吐血

敢情喜欢润玉的都不配叫香蜜女孩?自然,我对这个称呼毕竟也是嗤之以鼻的。

大半夜发这个,是觉得怎么了?是要把喜欢润玉的都开除粉籍?男二活该不配有姓名?是觉得你统计了之后觉得失去喜欢男二的观众无关痛痒,无所谓了?

男主女主粉丝咄咄逼人反说男二粉丝辱骂他二人?是辱骂么?陈述事实就是辱骂?那看来你们对于礼义廉耻也并非一无所知嘛。

是,男女主粉丝群体大,惹不起,但是也不至于卑躬屈膝吃相难看到如此地步吧?看来还真是随了男主老母亲的嚣张跋扈的劲儿。反派BOSS敢情在你们眼里一开始就是黑到心眼里去的。哪里需要你刻画反派是怎么走上反派之路的,都不用CARE.难怪这么多年国内无脑电视剧这么多,都特么是观众惯的。只要没有聚光灯打在男女主身上,所有人没有团团围着他们两个转就都特么的是注水情节。

喜欢润玉的我估计大多都是路人自来水来的吧?说实话,我之前根本不认识罗云熙,不知道香蜜是个什么玩意。为什么润玉自来水这么多,不去反思男女主角色刻画问题反而来低声下气的道歉?

我真特么想弃剧了。但是又特么的真的舍不得润玉。



评论(39)

热度(19)